晴時多雲

測試3猿投放榜 悍將選中范柏絜

2024/02/25 05:30

范柏絜。(圖取自富邦悍將官網)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悍將農曆年前邀3位遭樂天桃猿戰力外投手蘇俊羽、游朝惟和范柏絜測試,其中蘇俊羽在16日就在個人IG宣告引退,昨「放榜」結果,富邦決定留下范柏絜,曾奪最佳進步獎的游朝惟則未獲留用。

范柏絜去年在一軍僅出賽3場,二軍出賽數37場則是樂天團隊最多,二軍投42局,防禦率3.64。近期富邦悍將安排自辦熱身賽,范柏絜連同前天對台鋼雄鷹1局、2K、無失分,2度後援出賽都無失分,富邦領隊林華韋說:「和教練團確認過,確定留下范柏絜1人。」

范柏絜昨在個人粉專感謝樂天球團5年多來的栽培,也感謝富邦球團1個半月來提供測試平台,並有完整春訓資源做後盾,未來期許能替新東家貢獻。范柏絜並寫下:「謝謝季末以來,所有關心我動態的家人、朋友們,以及不斷鼓勵我、帶我訓練的林立學長。」

游朝惟2021年投出51場出賽、7中繼和防禦率2.95的生涯年,奪下該年最佳進步獎,但近兩年無一軍出賽紀錄。連兩年遭樂天放入60人名單的他,休賽季先後參與統一獅和富邦悍將測試都未果。

游朝惟前晚就收到不錄取通知,在個人IG吐露心聲,「還想拚1年,還不想這樣留下遺憾的放棄棒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