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雄鷹啄傷兄弟 對外熱身賽全勝

2024/02/25 05:30

台鋼與兄弟熱身賽,林家鋐8局上轟出陽春彈。(台鋼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台鋼雄鷹昨二度前往中信園區與兄弟打熱身賽,即便陣容僅2人與4天前相同且只擊出5支安打,卻有效把握得分機會搶下5分,配合8名投手合力壓制僅被打4支安打,以5:2拿下對戰2連勝,至今對外隊熱身賽更是3戰全勝。

台鋼面對兄弟先發投手盧孟揚,才攻4人次就選到3個保送攻佔滿壘,高聖恩安打、林家鋐高飛犧牲打各有1分打點,6局上靠陳世嘉高飛犧牲打以3:1拿回2分領先,8局上面對李振昌,林家鋐先轟出陽春彈,馬許晧二壘安打、陳世嘉第2支高飛犧牲打追加第5分。

台鋼派伍祐城先發,1局下解決王威晨後雖保送江坤宇,卻用5上5下完成2局責任配額,沒挨安打也沒失分,之後7名投手各投1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僅陳翊瑄、許育銘各在3局下、8局下各失1分,黃群、郭俞延都讓對手3上3下。

兄弟擺一軍打線陣容

兄弟前6棒排出王威晨、江坤宇、許基宏、陳俊秀、陳子豪、詹子賢的一軍打線,僅許基宏擊出安打還打下第1分,兵分兩路的另1隊在嘉義縣打7局以2:9敗給樂天桃猿,前3任投手徐基麟、阮裕智、陳志杰各投2局,共挨8安含林泓育2分彈還投出10次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