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能帝黃子鵬 週日雙先發巨人

2024/02/26 05:30

威能帝(特派記者龔乃玠攝)

〔特派記者龔乃玠/宮崎報導〕樂天桃猿結束宮崎交流賽,接下來重頭戲是3月3日對上讀賣巨人,先發候選早早明朗,昨對歐力士投3局掉1分的王牌威能帝,可望擔綱出戰巨人隊的先發投手,本土強投黃子鵬更有機會扛第2先發。

黃子鵬(特派記者龔乃玠攝)

歐力士昨推派打線豪華度不如軟銀,場邊日本記者透露,打線9人只有30%是一軍先發級,但仍有森友哉、杉本裕太郎等難纏打者,先發投手黃子鵬投2局,被T-岡田敲陽春砲掉1分;威能帝接替投3局,被洋砲塞德諾敲陽春砲而掉1分。

總教練古久保健二認為,2名投手表現不會覺得特別好,但也不差,給出中規中矩的評價。不過,投手教練許銘傑已透露,3月3日大巨蛋對上巨人,黃子鵬跟威能帝的登板順序會對調,由威能帝先投。

主辦單位先前公布中信和樂天對讀賣巨人的球隊陣容,但未必是最終版本,許銘傑表示,投手還是可能會有些調動,傾向以先發投手的登板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