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嘉南高屏球場爆滿 驚動秋信守金廣鉉

2024/02/26 05:30

金廣鉉(取自SSG官網)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高中木棒聯賽昨16強賽在嘉市、嘉縣和大同球場熱戰,加上中職6隊和韓職2隊春訓,南台灣球場呈現大爆滿狀態,也凸顯訓練場地和設施不足的問題。

秋信守(取自SSG官網)

木棒聯賽優先

SSG暫離嘉市球場

樂天桃猿春訓基地在嘉縣和大同球場,由於木棒聯賽在此進行,未赴日本宮崎比賽的選手只好臨時改休;韓職SSG登陸者一軍昨抵台,陣中大咖球星秋信守與金廣鉉華麗亮相,吸引球迷接機索取簽名合影,不過SSG在嘉市球場操兵,也因木聯賽程得暫時另覓場地練習。

韓職英雄春訓大本營在高雄國慶青埔A球場,昨兵分兩路,一軍到屏東中信公益園區和中信兄弟打熱身賽,二軍則留在基地和台鋼雄鷹交手,在英雄進駐後,台鋼必須移師國慶青埔B球場操兵,只有一座標準球場不敷使用,有時得借用統一獅主場台南練球。

兄弟狀況也是如此,昨一軍留在屏東與英雄交戰,二軍選手還得跑到台南遠東科大借場地練球,難題在於中信公益園區同樣只有一座標準球場,全隊超過60名球員一起訓練,場地根本不夠用。

至於富邦悍將在稻江、味全龍在斗六都有兩座標準球場,以及至少6道牛棚練投區,還有重訓室和水療池,算是設施相對完整的訓練基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