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雄鷹、兄弟出手 韓職英雄一日兩敗

2024/02/26 05:30

杜家明(台鋼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台鋼雄鷹昨火力全開,全場敲出13支安打,包含杜家明和張肇元開轟,最終就以10:3輕取韓職英雄二軍,台鋼自辦熱身賽4戰全勝。

2局上杜家明轟陽春砲,點燃團隊單局4分攻勢,4局上張肇元轟3分砲擴大差距,開路先鋒陳文杰掃出兩支長打,進帳4分打點,3人都是透過擴編選秀從中信兄弟來到台鋼的好手。

英雄二軍昨留在春訓大本營高雄國慶青埔A球場與台鋼熱戰,英雄一軍則前往屏東中信公益園區交手中信兄弟,結果以2:12遭兄弟痛宰。

兄弟以一軍主力陣容應戰,全場攻勢不斷,團隊狂敲14安,包含8局下曾頌恩轟出大號3分砲,以兇猛攻勢輕取英雄一軍,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首局挨洋砲道森與李主形「背靠背」陽春砲調2分,其他投手輪番上陣都沒掉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