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育成回鍋光芒 今先發守游擊

2024/02/26 05:30

張育成(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進入海盜隊40人名單的鄭宗哲昨首次在春訓熱身賽上場,替補守游擊打第1棒,2次打擊都遭到三振,海盜與雙城雖都擊出10支安打,卻因為6局下被薛菲德轟出關鍵3分彈,今年第1場公辦熱身賽以3:5落敗。重返光芒隊的張育成今天將在對老虎之戰先發守游擊,打第7棒,這是他首度出賽,力拚開季名單。

鄭宗哲(資料照)

鄭宗哲曾於2022年支援大聯盟熱身賽4場,5個打數擊出2支安打含1發三分彈,去年季後被海盜放進40人名單,昨在今年第1場大聯盟熱身賽就獲得上場機會,於6局上1出局一壘有人代打南韓野手裴智桓,面對93.9英里(約151公里)高位速球揮空三振。

鄭宗哲留在場上接替游擊守備,8局上2出局後第2次打擊,面對左投羅澤克連續選到2個壞球,接著連續2個好球帶邊緣的滑球都被判好球,第5球面對高位曲球揮空三振。光芒昨在第1場公辦熱身賽對勇士,含指定打擊動用10名內野手但沒有張育成。

去年季後也被放進40人名單的投手鄧愷威,今年有機會成為巨人隊史第1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日前因為左斜肌拉傷暫停春訓,評估要休息2至3週,但大聯盟官網報導,他已於當地時間22日恢復投球訓練,預計3月中旬可以復出。

張育成繼2022年之後重返光芒隊,但內部競爭激烈,春訓熱身賽將拿出攻守好成績,才有機會突圍出線,今天首戰對老虎表現將可觀察這段時間自主訓練的成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