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灰狼咬破籃網 獨居西霸天

2024/02/26 05:30

灰狼愛德華茲(右)攻下全場最高29分,率隊獨居西部龍頭。(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湯斯、愛德華茲鋒衛聯手發威,合得57分捍衛主場,灰狼101 :86撕破來犯的籃網,近6戰豪奪5勝,也挾半場勝差再度領先雷霆,率先40勝在西部獨走。

西部率先40勝

領先雷霆半場勝差

得分後衛愛德華茲強攻全場最高29分,包括第4節關鍵11分進帳,外加8籃板、3助攻、2抄截的全能演出;中鋒湯斯也貢獻28分、9籃板,灰狼決勝期帶動19:6的猛攻,擺脫籃網客軍糾纏,順勢奠定勝基。灰狼客場4連勝之後,回家中慘遭公鹿狙擊,還傷了法國長人戈貝爾,所幸隔天全隊將士用命止敗,戰績40勝17負獨佔西霸天,「我們迫切需要一場勝利。」灰狼總教練芬奇賽後說:「雖然仍未打出真正犀利的籃球,特別是進攻端。但在防守方面,我們確實很強。」

悲情籃網苦吞4連敗,以「小火車」湯瑪斯18分最佳,至於B.西蒙斯第3節又因左腿酸痛提前退場,只留下4分、8籃板、3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