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杜拜女網賽》非種子決戰 保莉妮封后

2024/02/26 05:30

保莉妮杜拜女網賽封后。(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冷門頻傳的杜拜女網賽,保莉妮於「非種子決戰 」後來居上,4:6、7:5、7:5大逆轉會外賽殺入的俄國黑馬卡林絲卡亞,榮膺WTA千分等級大賽義大利封后第3人。

丟掉首盤的保莉妮韌性十足,克服第2、3盤都先遭破發劣勢,驚險終結「種子殺手」卡林絲卡亞自會外賽起7連勝,笑擁職業生涯第2座單打冠軍,也是首度千分大賽攻頂,並回報今年初澳洲公開賽16強輸球之仇。保莉妮成為2014年印地安泉潘妮塔、2021年蒙特婁喬琪以來,史上第3位千分大賽奪冠的義國好手,「這獎盃在我手中很特別。籤表真的非常、非常艱難,所以我很高興。」

杭特女雙積分 逼近謝淑薇

女雙決賽,第4種子澳洲杭特/捷克西妮雅可娃穩紮穩打,6:4、6:2擊敗第3種子美國梅莉查兒/澳洲佩雷茲,「澳捷聯軍」本季首冠到手,前女雙球后杭特的職業積分水漲船高,今天將來到7285分,與暫居第2的謝淑薇只差85分,也僅落後杭特的前球后搭檔梅騰絲275分,使得女雙Top 3的競爭再度白熱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