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世界盃》槓上中國勁敵摘金 唐嘉鴻等收奧運門票

2024/02/27 05:30

唐嘉鴻昨在體操世界盃德國科特布斯站男子單槓決賽,驚險擊敗中國勁敵田昊,連續第二站勇奪金牌。(取自唐嘉鴻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亞洲貓王」唐嘉鴻昨天在體操世界盃德國科特布斯站男子單槓決賽,驚險擊敗中國勁敵田昊,連續第二站勇奪金牌,巴黎奧運門票也更加穩當了。

去年2月遭逢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的唐嘉鴻,花了1年在世界盃埃及開羅站東山再起,以14.500分勇奪單槓金牌,並進帳30分奧運積分。

險勝亞錦賽金牌田昊

轉戰高手雲集的科特布斯站,唐嘉鴻揮別傷勢陰霾,在資格賽以第1名晉級,決賽更放手一搏,挑戰難度6.100分動作,加上完成分8.500分,和去年摘下亞錦賽金牌的田昊同為總分14.600分,但唐嘉鴻完成分數較高,不但再添金牌,奧運積分也達60分。

教練翁士航信心滿滿地說:「基本上奧運門票已經穩了。都努力這麼久,這兩站的好表現,證明我們一路走來的方向都是正確。」

唐嘉鴻結束德國行後,將轉往巴黎里昂進行一週的移地訓練,備戰3月7日登場的亞塞拜然巴庫站,這也是巴黎奧運體操單項資格賽第3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