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墨西哥公開賽》抱病出擊 潘政琮攻上第3

2024/02/27 05:30

潘政琮以總桿270桿並列第3,寫下本季最佳成績。(美聯社)

強抓8鳥 寫本季最佳成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潘政琮昨在PGA墨西哥公開賽最後一輪抱病出擊,繳出4日來最佳的65桿,以總桿270桿並列第3,寫下本季最佳成績,也取得2024年剩餘美巡賽季全卡資格。

32歲的潘政琮曾於2019年RBC傳承賽捧起金盃,同年入選總統盃國際隊。不過,小潘上季飽受左手腕傷勢所擾,休兵治療逾4個月,去年最佳成績為加拿大公開賽並列第3。

潘政琮年初往返台灣、美國,為國內青少年賽事花了不少心力,他在前兩場夏威夷索尼公開賽、WM鳳凰城公開賽都遭淘汰。這一站前進墨西哥,小潘第1回合打出71桿,第2、3回合揮出67桿。

潘政琮最後一日火力全開,獵下8小鳥、吞2柏忌。他透露,在週五比賽後開始發燒咳嗽,最後兩天全身痠軟,得吞止痛藥才能上場,「我跟我的桿弟都沒有放棄,互相鼓勵,拿出耐心一桿一桿打,非常謝謝上天眷顧,最後繳出很好成績。」

納普美巡生涯首冠到手

昨帶著4桿領先出發的美國選手納普,打得有點驚險,全場抓2鳥、吞2柏忌,一度被芬蘭好手瓦里瑪基追平,最後以71桿繳卡,並以總桿265桿奪下美巡生涯首冠。他說:「真是太神奇了!我還沒完全沉浸在奪冠情緒裡,前一晚我冷靜地吃晚飯、睡覺,但早上5點多突然醒來,對這天感到非常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