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返美首打席就轟 張育成搶足鋒頭

2024/02/27 05:30

張育成單場2支1,光芒總教練凱許認為他打擊狀況很不錯。
(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重回光芒隊的張育成,昨春訓熱身賽首戰面對老虎首打席就開轟,單場2支1讓他在競爭激烈的春訓給了教練團好的第一印象。

重返美職的張育成,春訓熱身賽首戰對決老虎首打席首球就開轟,給光芒教練團好的第一印象。(美聯社)

單場2支1 拿出100%表現

昨張育成擔任先發第7棒、游擊手,2局下首打席面對右投費奧多,首球就擊出右外野大牆外,助球隊2:1領先。張育成4局下擊出飛球被接殺,5局上光芒走馬換將,張育成退場休息,兩隊最終9:9握手言和。

光芒近期先後簽下張育成、羅沙里歐,其中羅沙里歐還是大聯盟約,讓球隊內野競爭更形激烈。張育成受訪時表示:「我認為無論球隊簽下了誰,對我而言最重要的都是每天做好準備,球隊需要我時,我會百分之百貢獻。」

張育成2022年輾轉效力4隊,其中在光芒36場、3轟,打擊率2成60。光芒總教練凱許說:「他過去也為我們做到過很多次,挺身而出並把球擊出去。」

光芒教頭誇他打擊狀況佳

凱許透露,張育成和打擊教練莫托拉一起調整,打擊狀況很不錯,而春訓一開始就能有好表現,相信會讓他感覺更自在。

張育成上週與光芒隊簽下小聯盟合約、月薪3.6萬美元,並獲邀春訓,若升上大聯盟年薪將達到100萬美元(約台幣3182萬元)。

道奇大谷28日首度實戰

春訓熱身賽尚未亮相的大谷翔平,身披道奇球衣初次實戰日程確定。昨道奇公布,大谷翔平台灣時間28日對白襪會上場,而山本由伸則預計隔日先發出戰衛冕軍遊騎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