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熱身賽2度宰獅 演練突破僵局

2024/02/27 05:30

富邦8局下由張進德代打敲安先馳得點。(取自富邦悍將FB)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昨在台南與統一獅未赴高知移訓的B組打熱身賽,兩隊打完7局都沒得分,後2局按照賽前設定演練突破僵局制,富邦在第8、9局都攻出4分大局,今年春訓對統一2場自辦熱身賽都得8分且都獲勝。

兩隊在第2局都攻佔滿壘,富邦陳仕朋連續製造2個內野滾地球,統一鄭澔讓王勝偉擊成外野飛球,兩人都成功化解危機,統一在中段兩度都攻上得點圈,但5局上施冠宇被三振、6局上許哲晏趁林佳緯安打衝本壘遭觸殺,兩隊打完7局沒得分。

第8局起演練突破僵局制,統一連續2局3上3下,富邦8局下由張進德代打敲安先馳得點,林莛淯於滿壘時安打建功送回2分,林澤彬高飛犧牲打追加第4分,9局下辛元旭、陳真、蔡佳諺相繼安打各得1分,豊暐擊出滾地球造成二壘手失誤也送回1分,這2個半局都因為單局投手用球數過多結束。

富邦動用8名投手,只被擊出5支一壘安打,陳仕朋用29球先發2局、挨2安無失分,賴智垣、陳聖文、楊強森、藍愷青、富藍戈各投1局都沒失分。統一鄭澔先發3局雖沒失分,但2局下壘上有人時未於25秒內出手被判1壞球,讓董子恩於滿球數時獲得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