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OMO TV傳轉賣 博斯是買主?

2024/02/27 05:30

負責轉播富邦悍將主場賽事的MOMO TV傳出將轉賣給博斯運動頻。(取自網路)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職新球季剩下不到40天就要開打,負責轉播富邦悍將主場賽事的MOMO TV昨卻傳出將轉賣給博斯運動頻道。

市場傳言,富邦集團將以低於2億元的價格出售有線電視系統營運商凱擘旗下的MOMO TV,博斯收購定頻有線電視75台的MOMO TV後將重回中職轉播行列,前次是2022年與緯來體育合作於MOD轉播中信兄弟主場賽事。

富邦球團表示,有關市場傳聞悍將主場轉播單位之相關交易訊息,不予評論。球團會以中職及悍將球迷收視習慣及權益為最優先考量,將確保新球季仍可在有線電視主要體育頻道收看悍將主場賽事轉播。

據知情人士透露,「運動類轉播及相關節目未來基本上不受影響,會照常製播運作」。

富邦2016年季後接手義大犀牛更名富邦悍將,2017年承接轉播合約由緯來體育台轉播,2018年由集團所屬WinTV取得球隊3年轉播權,2019年7月WinTV更名MOMO TV,主要運動賽事轉播有中職富邦悍將與統一獅主場、PLG職籃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