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襄改當小龍女 大巨蛋首秀

2024/02/27 05:30

原桃猿人氣啦啦隊成員林襄加盟味全龍,將在大巨蛋開幕戰應援登場。(取自林襄FB)

樂天桃猿2月中宣布和人氣啦啦隊成員林襄說「Thank you」,當時就有傳聞她將轉投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昨龍隊宣布林襄正式加盟,且3月30、31大巨蛋開幕戰就是她以小龍女身分初登場。

龍隊透露,林襄在台灣、日本和香港都有大量粉絲,且跨足各領域,由於她從小在士林長大,對味全龍主場天母很熟悉,龍隊熱情邀請她「龍躍返鄉」。

味全開幕戰 應援重磅補強

林襄在樂天待了3年,1月就傳出樂天未和她談續約,同一時間味全龍正以衛冕軍身分規劃開幕戰前進大巨蛋,也傳出延攬她的消息。如今龍隊今年首戰將在大巨蛋亮相,應援團隊也有重磅補強,開幕戰票房值得關注。

龍隊另宣布,除了新成員林襄,5位小龍女練習生寧寧、小珍奶、詩雅、沛沛、璦昀,歷經去年例行賽與台灣大賽磨練後,今年升格為正式成員。(記者林宥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