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秀準日職身手 徐翔聖飆5K加1安

2024/02/27 05:30

徐翔聖昨後援2局飆5次三振,還打下1分打點,率鶯歌工商擊敗玉里高中。 (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鶯歌工商徐翔聖昨後援2局飆出5次三振,包括PK戰未失分,還打下1分打點,帶領鶯歌以4:1擊敗玉里高中,打進高中木棒聯賽4強。

後援2局沒掉分

最速飆148KM

兩隊在正規7局以1:1僵持不下,8局上鶯歌觸擊造成投手葉辰昊暴傳三壘,鶯歌連得2分,徐翔聖安打再下一城,4:1領先,8局下玉里也觸擊,被鶯歌一壘手范振哲傳三壘封殺,徐翔聖再連投2次三振結束比賽。

徐翔聖第7局登板後援,雖然一上場接連投出觸身球和暴投,但隨後連投3次三振化解被攻佔三壘的危機,若不是第8局玉里觸擊,有機會6個出局數都是三振。

徐翔聖表示,一開始還沒有進入狀況,不過,上場前有觀察到打者對速球經常跟不上,因此以速球來製造三振,化解得點圈有人危機,雖然最快球速148公里和個人紀錄還差3公里,還是能讓打者揮空。

高中生涯最後安打

由於鶯歌先發投手曾偉喆同時擔任第4棒,後援投手也得打擊,徐翔聖表示,這是高三第1次站上打擊區,沒想到還能安打,應該是高中生涯最後的安打了。

徐翔聖去年在日職育成選秀會獲得養樂多第1指名,他表示,一開始比賽確實會有較大壓力,後來就習慣了,也轉換想法,隊友還要為了選秀力拚個人表現,他已經被選上了,只要專心幫球隊贏球就好,反而沒有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