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人登台投手15員 古久保驚訝

2024/02/27 05:30

桃猿黃子鵬昨隨隊返國,他坦言很期待能有機會在交流賽對決坂本勇人。(記者龔乃玠攝)

〔特派記者龔乃玠/宮崎報導〕樂天桃猿昨晚從宮崎返國,備戰3月3日跟讀賣巨人隊的交流賽。巨人軍昨公布交流賽陣容,雙星坂本勇人、菅野智之都入列,預定上陣的投打雙雄黃子鵬、梁家榮都直言,很期待對上這2位球星。

坂本勇人、菅野智之在列

巨人隊公布訪台名單,2場比賽投手帶多達15人,野手人數偏少,吸引總教練古久保健二的目光,評估應是投手車輪戰投1局,而在野手部分,古久保笑說看到歐可耶瑠偉有點驚訝,「在樂天金鷲執教時有碰到,投手近藤大亮則是在歐力士帶過。」

樂天本土強投黃子鵬前天對歐力士先發2局掉1分,預定對巨人隊擔任威能帝後的第2先發,他直言對坂本最有印象,「以前文化大學帶我們去看高橋由伸引退賽,坂本擊出全壘打,印象很深,如果有機會對決,自己要珍惜。」

黃子鵬、梁家榮超想對決

黃子鵬在交流賽被歐力士T-岡田敲陽春砲,失掉唯一分數,對日職一軍選手的擊球力道感到印象深刻,而3月3日不僅是對上巨人軍,還在大巨蛋比賽,他直言,能在大巨蛋面對這麼強的球隊,當然是非常好的經驗。

中職打擊王梁家榮交流賽2場對軟銀、歐力士都擊出安打,看似打擊狀況不錯,但他自評狀況還差很遠,將利用這週做一些治療。「阿銀」直言,最期待對到菅野智之,認為他是「控球機器」,「能跟眾多有名選手同場較勁,我很興奮,也會很想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