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游艾喆裡外通吃 功力大增

2024/02/28 05:30

甫打完亞洲盃資格賽的游艾喆(右),昨上場21分鐘,貢獻7分、4籃板。(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政治大學大四後衛游艾喆為這次亞洲盃男籃台灣隊唯一UBA球員,週日結束和菲律賓賽事後,前晚剛抵達台灣,昨隨即在和台灣師大一戰中登場。成人國家隊初體驗雖吞下2連敗,游艾喆認為,經驗非常珍貴,和他國好手較量後,讓他省思不足之處。

打完亞洲盃 省思到不足

結束亞洲盃,游艾喆馬不停蹄回到UBA賽場,政大教練陳子威透露,原本不打算讓他上場,「經過高強度的訓練跟比賽,有點辛苦,但溝通後,還是尊重他的意願。」游艾喆昨出賽21分鐘,貢獻7分、4籃板。陳子威坦言, 賽季間讓球員打國際賽確實有受傷風險,但游艾喆需高強度賽事的刺激,才會進步得更快。

游艾喆這次亞洲盃出賽時間不多,對紐西蘭打了11分鐘繳出3助攻,和菲律賓之戰拿下2分、1助攻。游艾喆認為,菲律賓打法強勢、身體碰撞多,自己的對抗性尚有提升空間,「這次給自己評價沒有很高,但出去後發現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給我省思的機會。」

甫返台馬上請纓打UBA

游艾喆表示,無論和國外職業好手過招,或跟國家隊學長學習,都是很珍貴的經驗,若未來再獲徵召,依舊有意參與,「看到這次成績,很想為國家出口氣,不過我也要努力提升自己,能力有到,教練才會願意選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