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仲翔完封勝 穀保搶冠先情蒐

2024/02/28 05:30

穀保家商黃仲翔6局完封勝,投出5次三振,助隊挺進冠軍戰。(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穀保家商黃仲翔投出6局的完封勝,並靠著關鍵的挑戰判決攻下前兩分,以7:0在「新北內戰」提前擊敗鶯歌工商,尋求衛冕高中木棒聯賽的穀保,今天將在冠軍戰對決平鎮高中。

穀保去年在8強賽擊敗平鎮,中斷平鎮的4連霸,但是過去4次在冠軍戰對上平鎮都吞敗,昨天賽後留在球場對平鎮、普門之戰進行情蒐,總教練鄭志強表示,距離衛冕只剩一步,絕不能掉以輕心。

黃仲翔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3次四壞球,雖然一開賽略顯不穩,前兩局都被攻佔三壘,但是發揮優異的危機處理能力,全場讓鶯歌留下6個得點圈的殘壘。

離衛冕只剩一步 不敢掉以輕心

這是黃仲翔今年第1次在木棒聯賽先發,鄭志強表示,黃仲翔之前在各個盃賽先發投了很多局數,木棒聯賽控制他的投球量,剛開始看得出來有點緊張,但是他有能力很快調整回來。

黃仲翔表示,開賽出狀況主要是太想催球速,但後來轉換想法,狀況不好要懂得用不同投球策略,把變化球投到位、誘使打者出棒。

第2局穀保靠著四壞球和失誤,1出局攻佔二、三壘,鶯歌換上U18世界盃國手林鉑濬,葉弘仁擊出二壘高反彈球,穀保2名跑者都衝回本壘,雖然葉弘仁被判出局,穀保挑戰判決成功,取得2:0領先。

鄭志強表示,由於林鉑濬球速很快,決定用戰術來擾亂守備和投手的投球節奏,選手執行得非常確實,才能突破林鉑濬的壓制。林鉑濬後援4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