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哀宥宇也演完封勝 平鎮今要復仇搶冠

2024/02/28 05:30

平鎮哀宥宇90球完投7局奪完封勝,平鎮今將對決穀保,上演復仇爭霸戰。(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平鎮高中哀宥宇投出完封勝,許庭綸打下2分打點,包括1發陽春砲,4:0擊敗普門高中,暌違1年重返高中木棒聯賽冠軍戰。

U18世界盃國手許庭綸轟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記者廖耀東攝)

平鎮今天將挑戰尋求衛冕的穀保家商,去年平鎮在8強賽敗給穀保,4連霸中斷,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兩隊彼此非常熟悉,實力相當接近,勝敗就看臨場表現。

兩隊實力接近 臨場表現定生死

哀宥宇用90球完投7局,被擊出6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1次觸身球。吳柏宏指出,高二的哀宥宇是球隊積極培養的先發右投,木棒聯賽從第1階段表現都很穩定,昨天可說威風八面,雖然有一些危機,都能順利化解,讓大家看到他的能力,非常值得期待。

哀宥宇國中畢業時最快球速135公里,現在提升到145公里,搭配滑球和前兄弟象林煜清傳授的螃蟹球,最近也重練很久沒投的曲球,昨天雖然投出完封,哀宥宇卻不是很滿意,他表示,失投球太多被打,造成一些麻煩,要再加強球的控制能力。

許庭綸首局首打席全壘打

U18世界盃國手許庭綸轟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還有1支高飛犧牲打。吳柏宏表示,哀宥宇和許庭綸是贏球的的投打兩大功臣,許庭綸先馳得點的全壘打,讓投手和守備都更有安定感。

吳柏宏表示,隊上野手有許庭綸、徐紹予、張趙紘、曾聖安和全紹凱決定參加中職選秀,其中許庭綸的打擊最穩定,擊球率和選球都很好,幾乎每一場都有2至3次上壘,外野守備也夠水準,其實也有長打能力,只是因為擔任第1棒比較少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