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本季在大巨蛋27場 兄弟打卡23次

2024/02/28 05:30

中職2024年球季賽程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35年迎接第6隊和台北大巨蛋一起加入戰場,邁入新紀元!聯盟昨公布本季賽程,其中除了3地開打受矚目外,確定有27場例行賽辦在大巨蛋,成為中職歷史上啟用的第19座球場。衛冕軍味全龍隊,開幕週末3月30日迎戰樂天桃猿、31日出戰中信兄弟,都在大巨蛋舉行。

大巨蛋(資料照)

開幕週過後,中信兄弟本季前兩場主場安排在4月3、4日,同樣也在大巨蛋。本季大巨蛋賽程上半季12場、下半季15場,味全龍安排10場為最多、中信兄弟8場次之,而新軍台鋼雄鷹安排5場、統一獅4場,除樂天桃猿主場全數在樂天桃園棒球場、富邦悍將60場主場也都排在新莊。

有趣的是,龍獅鷹3隊為求票房亮眼,「攻蛋」時對手多半都挑人氣球隊中信兄弟,中信兄弟連同自己的8場主場,本季要在大巨蛋亮相23場,比在地的味全龍還多了13場,大巨蛋本季僅4組對戰組合看不到兄弟,出賽最少的隊伍則是樂天桃猿,僅2場客場。

新軍台鋼雄鷹加入一軍後,本季有許多日程6隊3地開打。台鋼首戰就話題十足,陣中有多位前桃猿選手、教練的他們,首戰客場出戰桃猿。而台鋼主場首戰則是4月5日起,在澄清湖主場和富邦悍將3連戰。

花東部分,本季例行賽花蓮共17場、台東8場,花蓮的首戰在4月16、17日,台鋼主場和味全2連戰;5月7、8日台東本季首戰,台鋼同樣擔任主隊,出戰富邦悍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