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雙「豪」再對決 高國豪擒「王」勝出

2024/02/29 05:30

高國豪(右)昨轟下20分,率領攻城獅逆轉擊敗林書豪(左)領軍的新北國王。(攻城獅提供)

林書豪復出 替補僅拿6分

國王Q.戴維斯禁賽20場後,本季首次亮相。(PLG提供)

〔記者吳孟儒/新竹報導〕林書豪昨相隔1個月傷癒歸隊,可惜隊友沒能打出慶祝行情,還浪費最多19分領先,讓高國豪當英雄轟下20分,率新竹攻城獅88:80逆轉新北國王,滿場7400名球迷也開心而歸。

林書豪因左腳足底筋膜炎傷勢,連6場缺陣,昨是他自1月20日後首度出賽,也是本季首次替補出賽,只打上半場小試身手,總計上場12分鐘,4投1中拿下6分,外帶3次助攻,由於是傷癒回歸首戰,林書豪上場時間受到限制,他表示,「時間會慢慢加上去,現在是好的第一步,只是沒能如自己所希望的幫助到球隊。」

雖然過去13場出賽都是先發,林書豪不認為改打替補對他有任何影響,因為他過去NBA生涯大部分時間都是替補,而更讓他在意的是關鍵時刻能否在場上幫助球隊。

攻城獅一度落後國王19分

攻城獅昨首節打完落後15分,上半場最大差距達19分,但下半場重整旗鼓,一改過去在第三節進攻當機的毛病,打出27:14的攻勢超前比分,並擋下國王反撲,拿下對戰2連勝。

高國豪20分 球迷喊MVP

下半場攻下11分的高國豪,讓現場觀眾都高喊MVP,他說,「很開心在滿場球迷打出最好表現,且拿下比賽勝利。」他表示,能跟林書豪再次交鋒也感到很榮幸,因為每次總能從他身上學到很多,受到不少啟發。

Q.戴解禁首役 4分、9籃板

攻城獅艾夫伯18分、16籃板,狄帝11分、10籃板、6阻攻,張傑瑋也有15分進帳。國王以曼尼高的18分、10籃板表現最佳,林書緯14分,解除禁賽令後本季首度登場的Q.戴維斯4分、9籃板,國王也吞下3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