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轉戰攻城獅 張傑瑋打出代表作

2024/02/29 05:30

攻城獅張傑瑋(左)昨拿15分,繳出本季個人代表作。(PLG提供)

〔記者吳孟儒/新竹報導〕歷經去年季後被釋出,轉戰新竹攻城獅後又在熱身賽受傷,外籍生張傑瑋沒被接踵而來的挫折打倒,昨他打出本季代表作,攻下15分,成為球隊扳倒強敵新北國王的功臣之一。

遭鋼鐵人釋出又受傷

來自美國的張傑瑋,新人賽季在高雄鋼鐵人留下場均4.4分、3籃板成績,因表現不理想未能續留,透過1個月的試訓才獲得攻城獅青睞,沒想到熱身賽意外弄傷肩膀,休養2個月才重返戰線,但上場時間零碎,過去7場合計只拿14分。

攻下15分助隊逆轉勝

張傑瑋昨重新向新竹球迷「自我介紹」,他出賽22分鐘,10投4中拿15分,外帶7籃板,有8分集中在下半場,帶動攻城獅打出逆轉攻勢,也獲得教練密特羅維奇力讚,除了進攻火力十足,防守也很拚,他說:「我不在乎誰上場,但只要有貢獻,就能為自己獲得更多出賽時間。」

張傑瑋表示,自己也沒想太多,每天就是專注訓練,百分之百的投入每次練球,因為不知道何時會上場,但能確定的是,「你必需做好準備,上場時就不會害怕機會溜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