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湯扮「板凳暴徒」 勇士二陣退巫師

2024/02/29 05:30

勇士K.湯普森(中)昨扮演「板凳暴徒」,助隊重回西部第9。(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柯瑞昨上半場沒有得分,只繳出28.6%投籃命中率拿下18分,好在K.湯普森扮演「板凳暴徒」,轟下6顆三分球,全場斬獲25分,加上保羅復出有效串聯攻勢,終場勇士以123:112收拾巫師,近14戰拿下11勝,排名重回西部第9。

斬獲25分 卡位西部第9

本季表現起伏的湯普森,從板凳出發成功找回火力,近5戰繳出場均19.8分,三分球命中率45%,累計投進22顆三分球,繳出賽季個人最佳的「階段性」表現。

外界原本擔心湯普森下放替補會不開心,但他沒有太多怨言,「我喜歡這個角色,很多偉大球星也曾是替補,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馬刺傳奇吉諾布里。」他認為這樣的轉變不容易,但有助於他在上場前先觀察局勢,先進入狀況。

保羅復出 拿9分、6助攻

保羅昨傷癒歸隊進帳9分、6助攻,他的穩健控球,加上湯普森的得分爆發力,讓勇士找到一套具有威脅性的第二陣容,勇士教練柯爾也直言這是件非常奢侈的事,「我們替補本來就很棒,現在湯普森加入變得更好。」

湯普森則說:「真的想不到還有哪支球隊的替補,有比我們更好的後場組合,所以我們都感到自豪,要努力把這支球隊帶到我們都渴望達到的高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