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蔡宸綱致勝三分彈 健行2連勝

2024/02/29 05:30

健行蔡宸綱投進致勝三分彈。(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上季第2的健行科大昨在UBA大專籃球聯賽8強複賽,和國立體大纏鬥到最後關頭,靠著長人蔡宸綱在終場前1分鐘10秒時飆進致勝三分球,才以77:73驚險收下2連勝。

健行昨在第3節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但決勝節沒擋住對手反撲,國體陳力生、胡晉豪接連得分後一度超車,最後健行靠著蔡宸綱三分球守下勝利。健行教練劉孟竹表示,團隊失誤24次實在太多,進攻犯規集中在第4節實在很傷,但他也稱讚國體打出韌性,希望球員多跟對手學習,要打得更聰明一些。

健行劉丞勳繳出全隊最高25分,蔡宸綱24分、11籃板。投進關鍵三分球的蔡宸綱坦言,起初沒注意到時間,後來發現對方防守後退才出手,有點運氣成分。國體陳力生繳全場最高28分,張祐瑋13分次之。

凱德爾23分 輔大痛宰台師大

輔仁大學前役慘敗給虎尾科大,昨重整旗鼓,以80:61痛宰上季第4的台灣師大,8強首勝入袋。輔大教練楊哲宜表示,團隊助攻數增加,不流於單打獨鬥是贏球關鍵;另外,兩隊前次交手時,被台師大主力林韋愷拿下24分,這場對他嚴加看管也收到成效。

輔大外籍生凱德爾攻下全場最高23分,莊博元17分次之;台師大魏芃禾投進5顆三分球,進帳全隊最高18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