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秋信守吞老K 金句送郭俊麟

2024/02/29 05:30

郭俊麟(右)賽後變球迷,興奮地與秋信守合照。 (記者李惠洲攝)

變速球獲稱讚 信心大增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統一獅先發投手郭俊麟昨對韓職SSG登陸者熱身賽,投3局被敲7安掉4分吞敗,不過他讓秋信守2打數未敲安,還送出一張老K,賽後顯得十分振奮,「秋信守就像南韓的鈴木一朗,能三振這麼強的打者,自信心提升不少。」

郭俊麟首局只花1球,就用147公里速球讓秋信守擊出外野飛球出局,2局上再度遭遇,他用130公里變速球讓秋信守揮空三振,賽後兩隊合影,秋信守特別跑去找郭俊麟並稱讚,「變速球投得很棒喔!」

被秋信守讚賞,郭俊麟說,真的很開心,能對決頂尖打者的機會不多,感覺滿特別的,即使秋信守已41歲,看得出來仍是技巧和應對投手很純熟的強打者。

郭俊麟昨飆速150公里,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認為,郭俊麟投球內容其實不錯,狀態也維持得很好。郭俊麟透露,其實近期有些感冒,球速超過145公里自己也有點嚇到,他笑說,「不知道台南球場測速槍準不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