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桑加盟日職二軍 稻葉居中牽線

2024/02/29 05:30

陽岱鋼(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2021年結束讀賣巨人隊生涯後,陽岱鋼轉投美國獨立聯盟,曾效力湖國碼頭犬隊,還曾前往澳職效力布里斯本俠盜隊,去年則在大西洋聯盟高點搖椅隊打球。今年初,他重返日職體系,加入二軍新球隊Oisix新潟Albirex隊,昨記者會上他透露自己在日本仍有規劃。

陽岱鋼說,25歲時他就想著10年後想到美國看看,正好在35歲離開巨人隊,因而決定赴美。

離開巨人後開始染金髮,陽岱鋼笑說是為了看起來年輕,37歲的他強調:「我還算年輕,想要學的還有很多。」談到選擇加入新軍,他說,第一步先走對,才能談下一步,期許自己保持健康和信心。

陽岱鋼透露,和中職高層常有聯繫,也很關心中職今年邁入6隊規模,但對於未來,自己還有一些規劃,在日本生活久了,對於在熟悉的地方打球也比較安心。

加入Oisix新潟Albirex,陽岱鋼透露,昔日日本火腿前輩稻葉篤紀曾引薦,如今稻葉接掌火腿二軍監督,日後見面機會應該不少。他預計今啟程赴日,準備參加新東家為他舉辦的加盟記者會,雖然尚未正式報到,他笑說:「我的心有到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