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藍袍加身 第一戰就轟

2024/02/29 05:30

大谷翔平(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身披道奇藍色球衣的首戰,大谷翔平就沒讓現場球迷失望。昨他在春訓熱身賽首度亮相面對白襪,第3打席就擊出全壘打,單場3支1。

道奇昨9:6小勝,賽後焦點也聚集在大谷翔平開轟。去年動完手術、今年單刀出擊的大谷說:「這當然是很巨大的一步,對我而言,現在最重要的是能在毫無問題狀況下完成比賽。」

昨3度站上打擊區,大谷說,打擊狀態一次比一次好,朝著正確方向前進。至於開轟,他則說,一開始以為自己打得太高,或許是亞利桑那環境的關係,讓球飛了出去。

道奇昨前3棒貝茲、大谷翔平和佛里曼都拿過單季MVP,對於這條「MVP連線」,教頭羅伯斯認為,貝茲一直是稱職開路先鋒,大谷也非常積極進攻,佛里曼則能起到保護作用。

日媒報導,大谷目前仍準備外野手套以備不時之需,但羅伯斯說:「我不認為這會發生,我們打造了外野頗有深度的陣容,能讓大谷專職指定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