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人抵台直奔大巨蛋 戶鄉戰兄弟高度戒備

2024/03/01 05:30

明天先發對兄弟的戶鄉翔征一抵台,直接驅車赴大巨蛋練投。(記者陳志曲攝)

約40多名成員抵台 明首戰拚36000滿座

赤星優志昨也有上丘練投。(記者陳志曲攝)

巨人隊監督阿部慎之助(前)帶領約40位成員,來台和中職球隊兄弟、桃猿進行交流賽。(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日職讀賣巨人昨天中午抵台,新任監督阿部慎之助帶領約40位成員走出接機大廳。趕在今早團隊練習之前,預定3月2日對中信兄弟先發的王牌投手戶鄉翔征,一下飛機就趕到台北大巨蛋,搶先踏上投手丘練投,盼能做好萬全準備對上中信。

馬場皋輔(中)不排除是對兄弟的預備登板投手。(記者陳志曲攝)

巨人隊昨中午飛抵台灣,現場有眾多球迷紛紛拿起球團紀念品揮舞接機,巨人軍則全員西裝筆挺,展現傳統球隊的英姿。一下飛機,部分巨人軍投捕沒喘息,直接驅車到大巨蛋,戶鄉翔征練投23球,赤星優志和馬場皋輔也上丘,2人不排除是對兄弟的預備登板投手。

日職讀賣巨人隊昨抵台,不少球迷到機場歡迎,前方為巨人球星坂本勇人。(主辦單位提供)

值得注意的是,巨人軍雖然只有3人到大巨蛋練投,團隊出動不少工作人員協助,光在打擊區劃白線就花了不少時間調整,還有人輪流站在左、右打充當打者,儘可能為投手模擬實戰,窺見巨人軍的謹慎。

戶鄉翔征練投23球 狀態有拉起來

戶鄉翔征接受日媒採訪表示,跟預想一樣狀態有拉起來,希望能投出好結果;3月3日對樂天先發的強投菅野智之也說,狀態不錯,若能多點實戰,球速跟控球會再上升。

戶鄉翔征連續2年單季12勝,接棒王牌投手,去年更是經典賽冠軍國手,今年薪資一舉飆到1.8億日圓(約3800萬台幣),高中畢業第6年就突破億圓,改寫巨人投手最速紀錄。

後天就要出戰巨人隊,樂天桃猿不少球員抱持期待,梁家榮說,以前會跟父親看巨人隊的比賽,那時的球星有二岡智宏、仁志敏久、阿部慎之助等等,「巨人有它的傳統和規範,印象深刻的是小笠原道大轉戰巨人軍就剃掉鬍子。」

陳晨威盼交流山瀨慎之助

巨人軍帶上22歲強肩捕手山瀨慎之助,同樣勾起樂天「最速男」陳晨威的注目,準備在壘間蓄勢待發,他說,有稍微關注到這位捕手,在網路上看到他跪地傳球的臂力,「影片上看傳球是真的滿快的,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交流學個經驗。」

巨人全隊今早9點首度在大巨蛋練球,中信兄弟則在下午1點接手,各練4個小時,備戰明天下午5點萬眾矚目的第一戰,預計有滿場3萬6000名球迷造訪,寫下台灣票房新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