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歷史1戰 陳文杰高機率「開路」

2024/03/01 05:30

台鋼雄鷹開季首戰,開路先鋒角色預測由陳文杰擔綱機率最高。(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台鋼雄鷹開季首戰客場對樂天桃猿,隊史首位上場打者,以預定扛開路先鋒的陳文杰機會最高。

陳文杰去年底透過第2次擴編選秀,從中信兄弟轉戰台鋼,他表示,去年打亞錦賽參與大巨蛋歷史性首場正式比賽,感覺無比榮耀,若能成為隊史首位登場的打者也是很棒的事,但他不強求,就看教練團安排。

前年陳文杰打擊率達3成,去年僅剩1成91,他說,前年打得好,想追求更高的打擊率,訓練改採技巧打法為主,結果適得其反,去年季後改回原本的訓練方式,強調強化身體素質,就等開季驗證成效。

首轟大熱門 魔鷹被看好

另外,誰能敲出台鋼隊史首轟也是焦點話題,201公分高的洋砲魔鷹被視為熱門人選,在春訓自辦熱身賽連3場開轟技驚四座,他表示,知道球迷期望很高,對自己期望也採高標準,棒球是很困難的運動,不能保證表現一直都很好,但能保證的是每次上場都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