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育成拉傷 教頭稱棘手

2024/03/01 05:30

今年重返美職的張育成,在熱身賽第2戰就傳出左側腹斜肌拉傷。(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今年重返光芒隊的張育成,昨天在出戰藍鳥隊的熱身賽,揮棒造成左側腹斜肌拉傷,預計將缺席數週,能否趕上開季堪憂。

能否趕上開季堪憂

張育成上週和光芒隊簽下小聯盟合約,附帶邀請參加春訓,熱身賽首打席面對第1球就開轟,大聯盟官網以「張育成用全壘打爭取開季名單」為題報導,昨天第2次在熱身賽上場,擔任先發游擊手、第8棒,第3局在3壞球1好球後,把藍鳥隊先發投手哈里森93英里(約149公里)的直球打成界外球,隨即感到腰部不適退場。

光芒隊賽後宣布,張育成是左側腹斜肌受傷,預計需休息數週,光芒隊總教練凱許以「棘手」形容張育成的傷勢,他表示:「這有點不幸,一般來說,這種傷勢很棘手,你永遠不會知道(要休息多久),也許3週、6週、8週?我不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