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閃婚媒體發燒 今出面解答

2024/03/01 05:30

大谷翔平昨天在個人IG上宣布結婚消息,日本各家電視台紛紛播出快報。(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道奇隊大谷翔平昨天在個人IG上宣布他已經結婚,對象是一般日本女姓。大谷閃電結婚的消息一傳出,馬上造成轟動,成為社群媒體上的最熱門話題。

大谷在貼文中表示:「隨著球季即將開始,今天我想告訴大家,我已經結婚了,我將在新的球隊和新的環境中開始,希望我們兩個人(還有一隻狗)會一起努力、相互扶持,我們還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希望大家能溫暖地守護我們。」

大谷在文中也表示,今天將會針對結婚的相關事項做回應,呼籲媒體今後不要對任何人進行未經同意的採訪,包括他的父母親。

大谷宣布婚訊後,日本各大公民營電視台紛紛播出快報,雖然時間是美國當地的凌晨,美國媒體也罕見地進行即時報導,連棒球並不盛行的英國,國營電視台BBC也在報導中表示:「棒球界的超級巨星大谷翔平宣布結婚,震驚球迷。」

稻葉篤紀:

29歲是該結婚了

大谷的日本火腿隊前輩、現任二軍監督稻葉篤紀表示,大谷已經29歲了,是該結婚了,成家之後有新的責任,相信大谷可以做更多的事情,身為大谷的妻子可能會比一般人更為辛苦,但是大谷一定會在各方面支持太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