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能帝開蛋第一課 扛「巨」大任務

2024/03/01 05:30

為迎戰巨人隊,桃猿把握時間,昨在大巨蛋練球備戰,陣中陳冠宇投遍亞洲巨蛋球場,也寫下罕見紀錄。(記者陳志曲攝)

開心教練選自己 保持專注

桃猿洋投威能帝將在週日先發對巨人,昨在大巨蛋練投後表示,很開心教練選擇自己。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樂天桃猿總教練古久保健二昨宣布,3月3日將推派威能帝對上巨人隊。威能帝表示,很開心教練選擇自己,巨人是一支很有競爭力的球隊,「我會要保持專注,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投手教練許銘傑昨表示,除了威能帝比較確定,黃子鵬、陳冠宇都有機會登板,「希望讓大家都有機會上場,登板以先發投手為主,將拉長球數、局數,中繼會視重要時刻安排,讓年輕選手體驗。」

樂天王牌威能帝近2週有不少初體驗,先在宮崎交流賽第1次去日本、首度對上日本球隊,而台北大巨蛋也是他生涯第一次在巨蛋比賽,「這球場很漂亮,建築物如其名,真的是滿大的。」

在宮崎對軟銀2局掉1分的陳冠宇,3月3日也有機會登板,上次他對上巨人隊還碰過陽岱鋼,如今久違再對巨人,他憶起2015年轉戰羅德隊第1年,由於熱身賽壓制巨人,獲得開幕一軍的機會,「這是滿特別的經驗。」

陳冠宇投遍亞洲巨蛋

陳冠宇將成為少數亞洲巨蛋全制霸的中職選手,他在日職陸續投過東京、福岡、大阪、名古屋和札幌巨蛋,就連南韓的高尺巨蛋也投過,如今再搜集台北大巨蛋,寫下罕見紀錄。

樂天此次可提前累積大巨蛋作戰經驗,有利於3月30日對味全龍的中職35年開幕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