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威晨二訪大巨蛋 揪出守備雷區

2024/03/02 05:30

兄弟新戰力陳俊秀預計扛4棒。(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龔乃玠/台北報導〕今天將與巨人打交流賽的中信兄弟昨到台北大巨蛋練球,名單中唯一曾踏進大巨蛋的隊長王威晨提出一項場地缺失,就是草皮與壘包交接處的落差較嚴重,要注意不規則彈跳。

兄弟隊長王威晨昨在守備練習時發現場地缺失。(記者陳志曲攝)

場地出現缺失

球彈跳較不規則

王威晨指出,在守備練習中發現,草皮與壘包的交接處高低落差較嚴重,球的彈跳較不規則,對跑壘也會有影響,此外不論溫度、視覺等各方面真的都在水準之上,「草皮比天母球場軟,比較像福岡巨蛋。」

王威晨去年12月代表兄弟出席巨人交流賽記者會,曾在本壘旁揮空棒擺姿勢拍照,昨在打擊練習竟與預計扛第4棒的陳俊秀都轟全壘打,他認為,既然站上打擊區就全力揮擊,打擊與接球的感覺都很不錯,考量目前進度還不是最完整,今天只希望順利完賽不要受傷。

王威晨表示,從小就看巨人的比賽,覺得球衣配色很好看,也很有氣勢,之前看過戶鄉翔征的影片,「球速在150公里左右,有顆不錯的指叉球,也很有引誘性。」

中職本季在大巨蛋安排30場賽事,兄弟不分主客場要打23場,王威晨覺得,大巨蛋是台灣目前最好的場地,很開心能有這麼多機會,希望台灣可以多幾顆巨蛋。

去年也出席記者會的巨人終結者大勢,因右小腿受傷退出春訓無法來台,王威晨透露,前天透過IG傳簡訊給大勢,希望可以趕快把傷養好,用最好的狀況面對新球季「他有回覆我說,希望用更健康的狀態,在國際賽跟我對決,滿感動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