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勁變後勁 台鋼40號有哏

2024/03/02 05:30

台鋼雄鷹第6號洋投「後勁」登場,不但和王建民的傳記電影同名,還同樣身穿40號,也讓球團以此為哏推出形象海報。(台鋼雄鷹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台鋼雄鷹昨宣布網羅前樂天桃猿洋投豪勁,中文譯名改為「後勁」,與陣中另一洋投哈瑪星的登錄名都很有「高雄味」,後勁披上背號40號球衣,預計後天抵台。

王建民(記者陳志曲攝)

34歲的後勁效力樂天3年拿下58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47,前年奪中職救援王,去年球季結束未獲續約,如今轉投台鋼與王溢正、藍寅倫、郭永維再續前緣,角色也從守護神轉任先發;後勁在小聯盟曾投過119場先發,近年以後援為主。

今年台鋼初征一軍賽,總教練洪一中喊話「今年以奪冠為目標」,球隊積極補強戰力,目前已延攬全聯盟最多的6名洋將,先發輪值包括日籍笠原祥太郎、小野寺賢人與美籍哈瑪星、後勁,多明尼加籍雷公扛守護神,波多黎各籍洋砲魔鷹守一壘或打D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