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柯丹超譯20-10 率特攻奪回第1

2024/03/03 05:30

特攻阿巴西(左)強攻禁區,傷癒歸隊首戰手感欠佳。 (記者羅沛德攝)

新洋將初登場

特攻新洋將柯丹初登場進帳21分,獲選單場MVP。
(記者羅沛德攝)

沒有水土不服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柯丹昨首度亮相,就在決勝節投進關鍵三分球,全場斬獲21分,用出色表現向主場球迷自我介紹,終場新北中信特攻以87:83力退台北戰神,以11勝5負的戰績重回T1聯盟龍頭。

195公分的柯丹曾打過NBA G聯盟,代表美國隊參加世界盃美洲區男籃資格賽,近年征戰以色列、墨西哥聯賽。

雖然上月才報到,柯丹和特攻練球時間不多,但與團隊磨合沒遇到太大問題,首戰出賽40分鐘,16投8中攻下21分外帶6籃板、5助攻,在球隊第四節79:77領先時,投進擴大領先的重要三分彈。

帳面雖未達標

仍展現領導力

特攻主帥李逸驊透露,有為柯丹設定每場「20分、10籃板」的目標,也希望他能先暫代主控,因林韋翰膝蓋動刀後,復原狀況不如預期,何時能回歸還是未知數。

柯丹沒有水土不服的問題,但他自評首戰5次失誤過多,之後得繼續修正,自己也樂於接受教練的任務,「我覺得20分、10籃板不是只有數字上的意義,我必須要扛起領導者的角色,給隊友更多指示。」

阿巴西傷癒回歸拿下13分,但手感欠佳,12投僅4中,黃泓瀚替補貢獻12分,特攻共5人得分達雙位數。戰神林秉聖對上前東家摘下20分、8籃板、5助攻,但沒能助隊取勝。

另外,獵鷹靠金恩斬獲34分,以98:95險勝高雄海神,中止8連敗,也斬斷對手的6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