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新竹曼巴神來一擊 氣走鋼鐵人

2024/03/03 05:30

攻城獅艾夫伯(左)執行絕殺任務,再度扮演贏球功臣。 (攻城獅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新竹曼巴」艾夫伯昨強攻全場最高的31分,包括最後關頭騎馬射箭準絕殺,率新竹攻城獅以99:98驚險逆轉高雄鋼鐵人,寫下2連勝,戰績10勝10負也重返5成勝率。

PLG第4季墊底的鋼鐵人,主場靠著洋將鐵米、銳米「雙米連線」,上半場取得56:45領先。易籃後攻城獅展開反擊,朱雲豪三分長射、張傑瑋連切帶罰建功,一舉扳回頹勢,不過最後23.7秒鐵米三分外線命中,又助鋼鐵人98:97超前。

艾夫伯壓哨5秒破網

1分險勝

攻城獅組織最後一擊,由艾夫伯最後5.76秒突破切入禁區,中距離出手破網,鋼鐵人士氣頓挫三分反撲失手,終讓攻城獅戲劇性踢館。艾夫伯出賽38分鐘,22投10中,包括三分球15投6中,旺盛火力加上神來一擊,再度扮演贏球功臣,他說,「客場逆轉相當不容易,感謝朱雲豪等隊友協助,這1勝送給全體攻城獅球迷。」

另一場賽事,陷入低潮的新北國王,當家後衛林書豪及洋將牧倫斯、米歇爾都因傷休兵,全隊三分球33投僅6中,面對地主桃園領航猿陷入苦戰,87:94吞4連敗,也讓領航猿收3連勝,排名上升至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