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張俊生改打1號 隔空取經CP3

2024/03/03 05:30

世新張俊生(右)連3戰進帳逾20分。(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目標轉型控球後衛的張俊生,努力提升外線能力,也會NBA勇士隊控衛保羅的影片學習,昨他單場轟進4顆三分球、飆進22分,率領世新大學以78:58輕取輔仁大學拿下4連勝,晉級112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4強的機會濃厚。

183公分的張俊生自認身材在打鋒衛時沒有太大優勢,他也提前為之後站上更高舞台鋪路,要改打控衛在球隊找到一席之地。

張俊生透露,在投完300到500顆的團隊練習後,會再另外加練外線投籃,他也展現苦練成果,複賽4戰繳出28投14中的三分球命中率。

張俊生在改打1號的路上,除了跟隊友陳將双學習傳球,也會看影片著墨更多控球細節,他表示,自己過去在出手、運球都太猶豫,得再更果決,並減少不必要的失誤。

張俊生連3戰轟破20分,加上陳將双也有14分進帳,助世新奪4連勝,教練何正峰表示,他說:「現階段就是努力求勝,目標打進台北小巨蛋,我們不會挑對手,也沒得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