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青花滑錦標賽》李宇翔表情報喜 改寫台灣世青紀錄

2024/03/03 05:30

李宇翔驚喜摀嘴,不敢置信能完成所有動作。(滑冰協會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賽後驚訝地摀住嘴巴,李宇翔用「劃下完美句點」形容自己的青少年最終戰役,他昨在2024年世界青年花式滑冰錦標賽男子長曲拿下126.73分,加上短曲的66.53分,總分193.26分締造個人國際賽最佳,第16名更改寫台灣在世青賽最佳排名。

李宇翔在3周半跳因圈數不足遭扣分,但他認為,整體沒有太大失誤,且所有動作都能穩定執行,是他賽前都沒想過的事,讓他格外驚喜,此外,上屆參賽沒能晉級到長曲項目,這次很開心能完成願望。

李宇翔也突破2017年曹志禕的第18名,創下台灣在世青賽最佳排名,休賽季他除了要加強技術、滑行,也要開始編新曲,努力提升表演分,要以更強姿態挑戰成人級舞台,目標拿下2026年冬季奧運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