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后周婕妤揚威賭城 抱走110萬金賞

2024/03/03 05:30

周婕妤贏得女力對決賽冠軍。 (取自大會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一的「大眼妹」周婕妤,昨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9號球女力對決(WOMEN SHOWDOW)冠軍戰,以2:1逆轉擊退25歲的俄羅斯好手特卡琪,抱走生涯最高的3.5萬美元(約新台幣110.5萬)冠軍獎金。

周婕妤預賽首戰雖不敵白俄羅斯女將費菲洛娃,但她隨即調整好心態,連勝德國女將菲勒、洪夢霞,以分組第二晉級8強。愈戰愈勇的周婕妤,8強戰先以直落二力退世界排名第9的菲律賓名將珊提諾,4強戰再以2:0擊潰奧地利女將歐絲純。

決賽面對2017年奪下世青賽冠軍的特卡琪,周婕妤首盤雖以1:4讓出,但次盤起掌控局面,以4:0、4:2連下兩盤逆轉戰局。

周婕妤透露,她在1個月前才換了新球桿,為了適應新球桿,每天都至少花6個小時練球,這次比賽狀況也調整得不錯。

周婕妤在疫情解禁後國際賽戰績一飛沖天,先後拿下2022年10號球及2023年9號球世錦賽冠軍,這趟拉斯維加斯之旅也連續收穫混雙邀請賽及女子SHOWDOWN冠軍,展現球后實力。

周婕妤表示,以前打國際賽都要爭輸贏,現在有贊助商之後,出國比賽的壓力和得失心也沒那麼大,打球的心態也比較平靜,反而能發揮出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