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楊配殺進決賽 問鼎台灣男雙今年首冠

2024/03/03 05:30

李哲輝(右)與楊博軒(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灣男雙組合李哲輝/楊博軒昨於超級300系列德國羽球公開賽,以22:20、21:11擊敗丹麥克亞爾/瑟高晉級決賽,將尋求今年首座冠軍。

李哲輝/楊博軒去年11月在南韓名人賽決賽技壓「麟洋配」王齊麟/李洋,贏得兩人合拍以來第3冠。名列第2種子的「李楊配」一路過關斬將,4強面對丹麥組合首局歷經拉鋸後先馳得點,次局乘勝追擊,在開局5:1領先下將差距拉開至11:5,最終直落2獲勝,決賽將遭遇扳倒馬來西亞頭號種子的中國組合何濟霆/任翔宇。

女雙方面,許雅晴/林琬清在8強戰鏖戰3局後逆轉丹麥勁敵蒂格森/弗勒爾戈德,回報去年美國公開賽4強輸球之仇,但昨晚在4強賽以17:21、 18:21不敵左右開弓的中國組合李怡婧/羅徐敏,無緣晉級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