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高規格應援 台日啦啦隊炸裂

2024/03/03 05:30

讀賣巨人應援團在右外野揮舞大旗,球迷也高舉海報感謝台灣援助能登半島震災。(記者陳志曲攝)

雖然只是春訓交流賽,但畢竟是球隊第1次在大巨蛋亮相,還有近3.8萬人湧入寫下首次滿場紀錄,都讓中信兄弟應援團相當重視。以負責第4到6局傳統應援的樂隊為例,17人一字排開的超大陣仗比照總冠軍賽,前次擺出這個規格是2022年台灣大賽第4戰,該役中信兄弟3:2擊敗樂天桃猿完成2連霸。

中信兄弟不只由Passion sisters帶動氣氛,更以總冠軍賽規格出動樂隊應援。(記者陳志曲攝)

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也派出峮峮、凱蒂、畇二、貴貴、小安、君白、波波、希希的華麗陣容,賽前不僅與巨人啦啦隊Venus交換特產並一起練習,還共同表演陳子豪的專屬應援曲「炸裂」。日媒更大讚Passion Sisters有在日本演藝圈發展的條件。

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啦啦隊在開場前合體熱舞。(記者陳志曲攝)

許多球迷從早上7點冒雨排隊準備搶購限量商品,下午2點開賣時一度因為卡位引發爭吵導致場面大亂,但不影響運動毛巾、紀念球、短T、紀念球衣共4項限量商品在開賽前售罄,動線最混亂的Gate 1的手扶梯一度停止運作。

(記者徐正揚、林宥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