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冒著被3萬人罵風險 徐博瑋扛住了

2024/03/03 05:30

兄弟菜鳥徐博瑋(右)先發蹲捕,3局下還敲出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昨在大巨蛋與讀賣巨人打交流賽,由去年季中選秀第2輪指名的徐博瑋擔任先發捕手,還沒在一軍出賽卻在大巨蛋先發雖讓他難掩緊張,3局下首次打擊卻敲出兄弟第2支安打,讓滿場球迷為之驚艷。

徐博瑋指出,昨隨隊抵達球場剛換好球衣,集合時才聽到要先發,因為熱身賽不曾與先發投手克迪搭配,受訪前才剛確認完暗號,「第1次來大巨蛋,看起來很舒服,沒有預期會是先發,有點嚇到,既然有這個機會,就努力去表現。」

徐博瑋表示,從網路上看過巨人,知道是很強的球隊,首次在超過3萬人滿場下出賽,投捕教練王峻杰要他不要緊張,就像平常一樣就好,「教練說,這是大家夢想的場合,就算被3萬人罵,也是很好的經驗,家駒學長也叫我要扛住。」

兄弟出賽名單有4名捕手,總教練平野惠一指出,高宇杰、林吳晉瑋的身體有些不適,徐博瑋在春訓表現出好的內容,球隊很期待他的表現,「他畢竟是新人,有失誤是理所當然的,如果有好表現,希望大家給他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