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子賢敲雙安 台灣大賽幸福感

2024/03/03 05:30

詹子賢(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和巨人兩支人氣勁旅昨在大巨蛋共同締造台灣史上觀眾最多的賽事,兄弟雖輸球,但詹子賢單場雙安演出仍是不小亮點。

一如隊長王威晨所說的「很幸福」,詹子賢對於在3萬多球迷面前下打球也有類似感受。他說:「在介紹球員時就起雞皮疙瘩,很興奮也很享受。有打台灣大賽的感覺,打起來感覺很幸福,希望每一場都在這裡打,畢竟在巨蛋裡舒服又沒有風阻。」

詹子賢首打席遭巨人王牌戶鄉翔征三振,隨後分別從赤星優志和船迫大雅手中擊出安打。他說,面對兩位不同投手,上場前陌生難免,只能觀察對方配球隨機應變,盡可能把球打紮實。

至於被戶鄉翔征三振,詹子賢說:「他配球真的厲害,好像還沒準備好就被他三振了。看到前面幾位隊友揮空他的指叉球,本來有所準備,但他面對我突然投了2顆直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