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猿8安無功而返 巨人監督幸福告白

2024/03/04 05:30

桃猿林承飛對巨人敲雙安,2週內對3支日本球隊都有安打表現。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樂天桃猿5名投手昨聯手1安打封鎖讀賣巨人軍,打線更敲出8支安打,無奈夾了3次雙殺打,加上關鍵一擊打不出來,打完9局以0:0握手言和,最終巨人1勝1和收尾,結束隊史90週年系列賽。

昨有3萬0890人進大巨蛋,締造台灣棒球史第2多觀眾紀錄。(記者林正堃攝)

巨人打線熄火 猿握手言和

讀賣巨人昨對桃猿打線熄火,最終兩隊握手言和,來台2場交流賽,以1勝1和結束。(記者陳志曲攝)

巨人軍打線前天對中信棒棒開花,擊出13支安打,4:1獲勝,昨對樂天卻完全熄火,只有岸田行倫在5局擊出一壘安打,猛吞10次三振。巨人監督阿部慎之助坦言,打擊發揮確實不是很好,但有這樣的結果還不錯,找到很多可以反省的點,盼能活用在球季中。

巨人菅野智之先發3局無失分,稱讚台灣應援有很獨特的氛圍。(記者陳志曲攝)

巨人先發菅野智之總計投3局,被樂天擊出4支安打,但在3局被攻佔二、三壘時用2次三振化解,展現強投的危機處理。他直言,台灣應援有很獨特的氛圍,難得有這種機會來投球,感覺很幸福,自己有很多課題要想辦法克服。

2週內對3日隊

林承飛都敲安

樂天林承飛延續宮崎交流賽好手感,繼對決軟銀、歐力士後再棒打巨人隊,2週內對3支日本球隊都敲安,展現不同面貌,他說,今年在進攻端希望有耐心一點,降低失打率,才有辦法在投打對決站在有利的一方。

昨30890觀眾 創第2多紀錄

昨有3萬0890人進大巨蛋,締造台灣棒球史第2多觀眾紀錄,2天共計6萬8780名觀眾。阿部慎之助坦言,能以監督身份到台灣比賽,「做夢也沒想到,有很多感觸,這是很幸福的2天。」

阿部慎之助更對台灣球迷喊話,職棒建立在有球迷的基礎,有大巨蛋這麼好的球場,希望中職球季開打後,球迷一定要多進場看比賽,讓台灣球界更蓬勃發展。

巨人軍來台灣收穫滿滿,今天將返國備戰公辦熱身賽。球團社長今村司直言,還有機會再帶一軍陣容來台灣,並期許未來有更多台灣潛力球星能到日本發展,打造屬於台灣球員的「日本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