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人應援團被嚇到 首度感覺「作客」

2024/03/04 05:30

巨人應援團屬於志工性質,昨在台北大巨蛋第2場應援,指稱有被前天的兄弟迷應援嚇到。(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自費跟隨巨人軍遠征台北大巨蛋,讀賣巨人應援團貼心準備限定復活的陽岱鋼應援曲,卻遇上前所未見的挑戰,團長阿曾真生人直呼,團員們都是第1次體驗到這種「客場氛圍」,就像巨人軍在甲子園球場對上阪神虎。

讀賣巨人應援團自費來台。 (記者龔乃玠攝)

自費來台

復活陽岱鋼應援曲

巨人軍應援團來台北大巨蛋,成為歷史第1支在北蛋右外野應援的隊伍,演奏不少電玩遊戲常出現的旋律,且為了交流賽讓陽岱鋼應援曲復活,以「加油」的口號為巨人球員應援。阿曾真生人說,陽岱鋼是台灣球星,大家或許有聽過,決定以台灣限定版使用。

第一場被兄弟應援震撼

巨人軍在日本全國有一定球迷數量,特別是北海道、東京、大阪和廣島都有應援團,無論去哪,應援聲勢都不會輸主場球隊太多。然而,前天對中信觀眾破紀錄一戰,阿曾直言,可能有9成5的應援都是中信的,這在日本難以體驗,「真的是嚇到了。」

巨人應援團屬於志工性質,並非球團體制內員工,每個人平時都有自己的工作,有駕駛電車的、賣米的,等下班後再趕過去球場應援。由於是志工,沒收取球團酬勞,包括這次遠征台灣全是自費。阿曾認為,在台北大巨蛋應援很舒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