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人交流賽》2戰收益破億賺飽 球迷氣飽

2024/03/04 05:30

讀賣巨人來台交流賽,2戰計6萬8780名球迷入場,粗估收益破億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日職讀賣巨人來台交流賽,對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兩場合計6萬8780名球迷,連兩天場面熱鬧滾滾。受惠大巨蛋和巨人軍高人氣加乘效應,即使票價最貴3380元,最便宜也要800元,票房依舊開紅盤,商品也賣翻天,這兩場票房加商品收入粗估破億元。

快開打了 內野入口還排人龍

主辦單位荷包賺飽飽,然而有些球迷卻「氣飽飽」,由於大巨蛋球場入口有限,球迷入場與購買商品動線標示不清,加上樓梯設計有問題,昨天比賽都快開打了,球迷卻在內野入口處大排長龍,人龍綿延超過百公尺,許多人抱怨不知道動線是怎麼規劃的,也缺少工作人員引導。

動線規劃不佳 欠缺引導

前天巨人交流賽首戰,球迷進場只靠手扶梯上樓,並未開放逃生專用的樓梯,導致許多球迷入場後擠成一團,場面幾度混亂,昨開放樓梯才免於推擠,只是球迷上樓只有手扶梯而沒有專用樓梯,此設計也飽受批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