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舒治浩心臟漏一拍 謝恩林政華

2024/03/04 05:30

猿隊新秀舒治浩9下登板後援,差點掉分被再見,感謝隊友林政華神救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樂天桃猿春訓最近16天內先後和日職4隊交手,讓小猿們累積不少經驗值,昨大場面和讀賣巨人鏖戰,關鍵時刻也未見閃失。

林政華美技接殺深遠飛球,形成雙殺守備,關鍵演出結束比賽。 (記者陳志曲攝)

9下失投球差點被再見

昨9局下出現高潮,樂天大膽讓新秀舒治浩登板後援,他先投出保送,三振歐可耶瑠偉後,面對代打的大城卓三,舒治浩被擊出深遠飛球,卻被中外野手林政華接殺,還回傳一壘形成雙殺守備,林政華的關鍵演出讓這場比賽劃下句點。

賽後,樂天兩位年輕好手反應大不同,舒治浩如釋重負地說:「那一球是失投,原本是想投開先讓對方看。被擊出去以為會是全壘打,還想說就這樣輸了。」舒治浩透露,賽後他還特別向林政華致謝。

美技接殺 起跑就有把握

美技接殺的林政華則說,他在起跑追球時就有8、9成的把握。「因為比分平手又是最後半局,為了避免長打,我們本來就守比較深。當下感覺對方有咬到球心,但從落下的位置來看,應該算是基本的飛球。」

除了和巨人軍交手,樂天今年安排兩趟赴日交流,林政華接連去過石垣島對羅德和宮崎對軟銀以及歐力士,舒治浩則是僅參與石垣島交流賽。林政華說,今年自己角色和去年相同,一樣做好自己的事。舒治浩透露,今年應被定位在中繼,持續累積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