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壓哨三分彈 周儀翔絕殺勇士

2024/03/04 05:30

領航猿周儀翔(右)壓哨三分彈破網,絕殺富邦勇士。(領航猿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終場前1.5秒落後1分,請纓操刀最後一擊的周儀翔沒有漏氣,壓哨三分彈破網!94:92戲劇性絕殺富邦勇士衛冕軍,也讓地主桃園領航猿笑納4連勝。

「其實沒想太多,就是試試看。教練設計戰術,球剛好在我這個位置,有空檔就出手。」替補上陣34分鐘的周儀翔,三分球8投3中,攻下11分、5籃板及4助攻,關鍵時刻頂住壓力,弧頂神來一投更化身致勝英雄,「球在空中飛的感覺還蠻好的。」揮別傷痛低潮的周儀翔強調,要感謝隊友協助和球迷支持,他才能把握住這個機會,「大家真的都很棒!從頭到尾沒有放棄,堅持下去就是為了勝利。」

雙方一路拉鋸,最後1.5秒勇士洋將塞瑟夫籃底補進超前分,頂住壓力的周儀翔挺身而出,驚濤駭浪中搶回勝利,領航猿總教練卡米諾斯說:「最後那球,他之前就跟我們討論過,所以這次交給他,也成功達成任務。」領航猿戰績12勝10敗,坐三望二僅落後新北國王半場勝差。

雙洋將狂轟49分

夢想家大勝鋼鐵人

另場賽事,布依德、馬布爾兩名洋將狂轟49分,助夢想家南下鳳山強勢踢館,102:83大勝鋼鐵人,戰績14勝7敗穩居龍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