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公開賽》逆轉勝激動拍地 李哲輝/楊博軒奪冠

2024/03/04 05:30

李哲輝/楊博軒昨逆轉擊敗中國對手奪冠,李哲輝激動地拍地慶祝。(取自BWF臉書)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男雙李哲輝/楊博軒昨在超級300系列德國公開賽,耗費1小時以局數2:1逆轉中國何濟霆/任翔宇,勇奪本季首冠,下一站將轉戰超級750系列法國公開賽。

世界排名16的李哲輝/楊博軒為台灣第2男雙,排名僅次第10的李洋/王齊麟;李楊配去年曾勇奪超級300系列南韓大師賽冠軍,締造合拍後最佳成績。

李哲輝/楊博軒這週在德國站1局未失挺進決賽,昨和世界排名14的中國何濟霆/任翔宇對決,兩組人馬曾於去年法國賽交手,當時中國組合以直落二勝出。

首局落敗 緊咬中國對手

李哲輝/楊博軒首局以15:21讓出,第2局打得強勢,最多取得15:7大幅領先,未料何濟霆/任翔宇展現韌性追平比數,李楊配費了番手腳才以23:21驚險扳平戰局。

決勝局李哲輝/楊博軒一度落後,但兩人展現強心臟,一路緊追,關鍵時刻強勢進攻,最終以23:21抱走冠軍,獲勝後李哲輝也激動拍地慶祝,這是兩人合拍後的第4座金盃,

李哲輝/楊博軒奪冠後將馬不停蹄前往法國參賽,首輪遭遇世界排名第9的印尼好手菲克里/馬拉納。

台灣一姐戴資穎也會參戰,首輪將和自家人宋碩芸過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