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士官長狂砍37分 熱火烤爵士

2024/03/04 05:30

「士官長」巴特勒(左)昨狂砍37分,率領熱火逼退爵士。 (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士官長」巴特勒昨狂砍技冠兩軍37分,外加7助攻,率領熱火捍衛邁阿密主場,126:120逼得來犯的爵士吞下3連敗,熱火近13戰豪奪10勝,暫時躋身東部第6的季後賽安全範圍。

13戰10勝 躋身東部第6

熱火與爵士一路激戰,巴特勒第3節強攻18分,成為地主緊咬對手不放的關鍵,加上隊友艾德巴約全場貢獻23分、7籃板,決勝期硬是壓制爵士反撲氣勢。熱火總帥史波斯查賽後自豪地說: 「當艾德巴約和巴特勒帶著這種競爭心態聯手出擊,我們的球員會有信心擊敗任何人。」甚至爵士教頭哈迪也認為,像巴特勒這種鬥志頑強的球星,下半場往往特別難以防守。

「我熱愛這個運動,我熱愛這座城市、這支球隊,還有一起打球的隊友。」熱火一哥巴特勒強調,當球季進入關鍵時刻,就是比賽最有趣的部分,「我們希望持續取勝,再次奮戰至6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